上睑下垂要如何进行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7 09:11

上睑下垂会让人看上去不精神,从而影响一个人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因此,患有上睑下垂的求美者,就尽快进行治疗。



上睑下垂是种病


上睑下垂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老人、成人、儿童中都有发病。上睑下垂有先天和后天两大致病因素,不仅影响美观,还有可能影响健康。比如过度睁眼容易造成抬头纹,加快皮肤老化等,因此,千万不要把上睑下垂不当回事儿!

你的眼睑下垂了吗?


1、睁开眼睛时眉毛用劲往上拉;


2、一般睁开眼睛时没事,但是大开眼睛时眉毛也一起往上拉;


3、平时睁开眼睛不舒服,眼睛已经睁开了却视野很窄,可看的范围很小;


4、睁大眼时,在额头上有皱纹;


5、平时睫毛扎眼睛;


6、由于眼睑下垂经常被问到“累吗”、“困吗”、“还没睡醒了吗”等;


7、眼睛没劲儿;


8、照镜子或照相时候,自己眼睛焦点不清楚;


9、看正面时,眼皮遮盖黑眼珠的三分之一以上;


10、用手故意举起眼皮的时候,眼睛大小变化很大。

上睑下垂矫正术恢复明亮大眼不同程度分类矫正


上睑下垂手术不是单纯的提高上眼睑肌肉,上眼睑的高度由黑瞳的曝光率所决定的,多一分显得眼睛狰狞,少一分眼睛显得无神。


内眼角约48°,外眼角约60°,黑瞳比例提升的更自然,数据化的脸部美学才有0误差的精细1mm眼部整形技术。


上睑缘遮住眼角膜上2毫米为轻度上睑下垂,遮住眼角膜上2-4毫米为中度上睑下垂,4毫米为重度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矫正术根据每一位求美者不同些眼睑下垂状况采取适合的手术方式,恢复明亮眼睛。对于重度上睑下垂变双眼皮大眼睛手术,并不是夸张地把所有眼睛上睑提肌,而是根据“内眼角宽度48°外眼角60°”进行提上眼睑。


以上内容是关于上睑下垂以及上睑下垂的矫正方法,想要知道更多关于上睑下垂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上眼皮往下掉怎么纠正啊    上睑下垂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