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怎样做祛痣才可以不留下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4 09:39
  怎样做祛痣才可以不留下疤?祛痣的方法有很多种,然而激光祛痣是爱美朋友较受青睐的一种方法。那么,怎样做祛痣才可以不留下疤?看看下面的介绍!

怎样做祛痣才可以不留下疤


  激光祛痣是有些疼痛的,但是大多数人都是承受的,如果对疼痛特别敏感人,也可以在激光祛痣前打麻醉剂。不管使用什么祛痣,都需要做好准备工作,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太过刺激的食物会让毛孔增大,影响祛痣的效果,女性朋友则需要避开月经期。


  激光祛痣结合了很多传统祛痣的优点,不仅不会复发,还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因为普通的点痣方法是去除表皮的黑色素,并没有深入到内部,所以很多人点痣后都有复发的可能性。而激光祛痣可以深入皮肤深处,点痣后可以随着人体新陈代谢将多余的物质排出体外,因此不会有复发的可能性。


  激光祛痣后恢复时间是不固定的,专家说到,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因此激光祛痣后恢复时间也不一样。正常情况下,激光祛痣后完全恢复需要3-6个月的时间,激光祛痣恢复时间长短和求美者自身条件有关外,术后的护理也会有影响,激光祛痣后如何护理得当,那么术后恢复时间就更快。


   阅读:激光点痣巨痛 夸张了? 激光一颗黑痣多少钱 必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