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美腹部吸脂减肥后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9 13:50
  腹部吸脂手术是一项人为的创伤性手术,求美者的健康状态和手术中抽吸的脂肪量都决定着手术的安全性。那么,深圳金美腹部吸脂减肥后注意是什么?一起来看!


深圳金美腹部吸脂减肥后注意


  腹部吸脂减肥术后注意事项:


  1、腹部吸脂减肥术后需要穿弹性紧身衣或是使用弹性绷带,可以减少术后血肿,至少需穿戴3-6个月的时间。


  2、腹部吸脂减肥后酸胀疼痛是很正常的,治疗部位有淤血或是瘀伤情况,这是小血管被破坏造成,一段时间后会慢慢消失。


  3、腹部吸脂减肥术后皮肤感觉会变得迟钝,这可能是吸脂时候损害到皮肤神经末梢,需要3-6个月的时间恢复。


  4、腹部吸脂减肥后皮肤皱褶处会凹凸不平,可以经常性按摩腹部,让肌肉和皮肤更加平滑。


  5、腹部吸脂减肥术后需注意饮食,不可暴饮暴食,避免脂肪再次堆积,需要有合理的饮食习惯。


   阅读:衢州腹部吸脂注意事项有哪些 腹部吸脂后多久能运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