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施尔美做双眼皮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4 13:04

  双眼皮是现在美丽女生的一个标准,双眼皮意味着大眼睛,这也是现在单眼皮女性去做双眼皮手术的原因。现在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做韩式埋线双眼皮那么,常州施尔美做双眼皮好吗?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常州施尔美做双眼皮好吗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很多,其中埋线双眼皮因其恢复时间短、效果自然等优势深受求美者的欢迎,但是并不是所有单眼皮都适合埋线的方式,对此毛大夫眼部专家普萧院长表示:埋线双眼皮是一种美容方式,该方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一般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进行。

  埋线双眼皮有哪些特点?

  1、手术时间与恢复:切开双眼皮的手术时间较长,约1小时,恢复起来也较慢,约10天后消肿,1个月恢复,七天后拆线。而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短,约30分钟,恢复时间也快,一周左右消肿,术后伤口只有三个很小针孔不须拆线。

  2、术后效果:切开双眼皮效果维持长期,手术伤口需肿胀一段时间,恢复时间较长、较肿,而埋线双眼皮没有疤痕不会肿胀,但无法长期维持,若缝线脱落双眼皮线就会渐渐消失,很多人在隔一段时间后就会恢复原状,但只要医师技术足够可以克服此缺点。

   阅读常州施尔美整形医院好不好       常州哪家美容医院正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