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施尔美整形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4 11:51

  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是江苏省 首 家,也是一家经江苏省卫生厅批准设立的大型专业整形医院。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常州分院隶属于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常州市武进区常武北路66号香江一品,紧邻常州市武进区市中心,施尔美整形医院常州分院医疗服务面积近3500平米,环境雅致,设施齐备,停车方便,是集团在长三角区域设立的高端、高起点的医学美容医院。


常州施尔美整形医院好不好


  施尔美整形医院常州分院秉承尊重、精品、服务的品牌定位,其优等的技术设施、专家阵容、星级环境、服务水准将再创行业新标,专业开展整形美容、医学皮肤美容、口腔美容、中医美容、医学 美容等综合性项目两百余种。充分满足本地顾客的求美需求,施尔美整形医院常州分院还将依托集团强大的专家资源和医疗资源,发挥常州优良的人文环境优势,以优等的医疗技术、较强的专家阵容,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顾客提供高品质的医疗美容服务。

  医院以独有的五星级配套设施,专业的服务理念、国际化的医疗团队,力度打造常州优等秀、较有知名度、消费者较满意的的专科医疗美容医院。

  以“美”为旗帜,十年来,施尔美集团汇集一批技术精湛、素质过硬的全国知名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专家,秉承集团理念的高水准、国际化的规范管理体系和医疗服务质量,成为华东地区大型医学整形美容连锁机构。以“美”为媒,施尔美整形医院常州分院获得国际知名专业机构的大力支持,并得到了他们的授权认可:英国娜高授权医院、中韩整形外科学术交流中心、美国科医人激光美容临床培训基地等专业学术机构、以色列飞顿激光临床指导基地,是国际医疗美容外科医术与医疗美容高等科技的完美结合。

   阅读常州哪家美容医院正规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怎么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