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同济切开双眼皮多久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9 14:45
  一双眼睛大而可爱、灵动而迷人是每位女性都想拥有的,可是许多单眼皮的女性却为此困扰,于是爱美女纷纷选择了切开双眼皮的方法来实现一双大眼睛,那么武汉同济切开双眼皮多久才能消肿呢?



  切开式双眼皮手术是依据自个所希望的高度预先规划双眼皮线,然后沿着规划线切开肌肤进行手术的办法。它的优点是能抽取看起来厚重的眼轮匝肌和眼皮中的脂肪安排。之后,将上睑提肌和真皮层肌肤聚拢在几处,固定所规划的双眼皮,后将切开的上睑缝合。假如肌肤上有皱纹,也能够把剩余的肌肤去掉,舒展皱纹,一起也能够将双眼皮做得又细又薄。

  武汉同济切开双眼皮多久能消肿?

  一般做完切开双眼皮后,早期在眼睛周围会有瘀斑,个别一些人会出现青紫现象,2~3天内会有明显的肿胀,不过5~6天,也就是一周左右,肿胀就会消失了,这时候瘀斑也逐渐转为淡黄色。

  切开法双眼皮由于是采用去皮去脂肪的方法,手术有切口,因此恢复时间相对来说就比较长些,一般在5-7天拆线,15-20天左右基本消肿,1-3个月左右的时间切口会基本恢复,但要完全恢复成非常自然的状态,大概需要3-6个月的时间。

   阅读:武汉美嘉切开双眼皮术后如何护理   嘉兴中医院大腿吸脂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