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美嘉切开双眼皮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9 14:40
  好看的眼睛会让我们整个人显得更加有神韵美,一双媚眼让女性韵味十足,为了拥有这样的美眼,需要爱美女性选择了切开双眼皮的方法来实现,那么武汉美嘉切开双眼皮术后如何护理呢?



  切开双眼皮后需要做好以下护理:

  1、保持伤口清洁,双眼皮手术后保持伤口清洁可以防止感染。还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2、术后用冰块冷敷,刚刚做完手术后,用小纱布盖住手术部位,用塑料袋或塑料泡膜包好冰块轻轻地放在眼睛上面,同时要防止冰块溶化后漏出并进入手术部位而导致细菌感染。冷却会使眼皮的血管收缩,防止毛细血管出血,预防术后青肿或肿胀,同时,低温会使感觉减弱,减低从麻醉中醒来后可能出现的一点疼痛。术后冷敷需要2-3天左右,之后要热敷。热敷可以帮助血液循环,有助于双眼皮手术快速消肿。

  3、注意休息的方法,双眼皮术后的休息是有要求的,要注意头部枕高。仰着头,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睡觉时也要枕高头部,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

  4、注意休息的环境,想让双眼皮手术快速消肿,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同时,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

  5、适当补充维生素,在手术后除了消炎药,可以吃点复合维生素,这样会很有助与恢复。

  6、睡觉的时候垫高枕头,睡觉的时候,枕头太低也会导致面部和眼部的水肿。术后多是因为充血而水肿。但如果垫高枕头就可以适当减轻头面部的血液回流。

   阅读:嘉兴中医院大腿吸脂注意事项   嘉兴嘉华隆鼻大概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