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形成的原因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7 09:16

鼻唇沟的出现通常都会增加年龄感,我们如果稍微观察一下,就会发生,在孩子的脸上几乎不会出现鼻唇沟,而在一些上了些年纪的老人脸上,通常都有鼻唇沟的存在,那么,形成鼻唇沟的原因有哪些?鼻唇沟填充术后的护理又要怎么做?



鼻唇沟形成的原因:


鼻唇沟的形成分为动力性和重力性两大因素。所谓动力性,即面部表情过大,这一点从人在笑的时候鼻唇沟更加明显可以看出来。重力性则是由于脸颊上的脂肪长时间受地心引力影响,整个面部会渐渐下移,而额头、鼻子和嘴部形成了一条相对稳定的脸部中轴线,这条中轴线对于这三个部位的肌肤有提拉作用,随着岁月的流逝,面部不断的下移,鼻唇沟也就愈发的明显。


在面部各种表情状态下,上述表现更为明显,这给爱美的人们带来了烦恼,而美容工作者也为此进行了各方面的偿试,如下面部的除皱术、填充术及激光等,但从效果来说,还是将除皱术与填充术结合起来,鼻唇沟的变浅、舒平效果更为理想。

鼻唇沟填充术后的护理:


(1)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


(2)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3)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4)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5)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鼻唇沟填充术禁忌症:


(1)对胶原蛋白过敏者。


(2)对利多卡因过敏者。


(3)有免疫疾病者。


(4)瘢痕体质者。


(5)正在使用皮质类激素者。


以上是关于鼻唇沟形成原因及鼻唇沟术后特点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鼻唇沟填充的相关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遮瑕膏也盖不住鼻唇沟怎么破     鼻唇沟的形成原因及解决办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