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的形成原因及解决办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7 11:58

鼻唇沟的出现容易让人显得老态,我们有注意到,老年人几乎都有鼻唇沟,因此,想要让自己保持年轻的外貌,不让鼻唇沟出现是非常重要的。



鼻唇沟的形成原因及解决办法


鼻唇沟是由上唇方肌和颧骨的上颌突构成,其位置在鼻翼两侧至嘴角两侧。鼻唇沟是将面颊部及颌分开的标志,鼻唇沟是由面颊部有动力的组织及相关面部组织相互作用的结果。


一般情况下,过度的微笑、哭泣等都容易滋生鼻唇沟。微笑时,当它们收缩时,上唇便朝着鼻唇沟向后方牵拉,由于颊部厚厚的皮下脂肪,使唇在鼻唇沟处遇到阻力,使鼻唇沟弯曲并且加深。同样,在哭泣、示齿、咀嚼等表情及动作中,都会伴随表现出鼻唇沟的弯曲及加深。

注射填充去鼻唇沟


1、面部脂肪堆积面颊部胖者,鼻唇沟上方组织厚。


2、皮肤松弛面颊部皮肤及软组织松弛下垂,堆积在鼻唇沟上方,形成鼻唇沟。


3、口唇部皮肤与肌肉粘连紧密,形成凹沟鼻唇沟。


4、不规律的作息加速了人的衰老,也会加速鼻唇沟的出现。


5、由于表情的过于丰富。有不少人平时的面部表情过于丰富,喜欢大笑和大哭,这样就会常常牵扯到脸部的肌肤。正是如此,时间一久,原本只是做表情动作时才会有的“动态纹”就会自然而然的变成躺在脸上、驱之不去的“静态纹”了。

埋线提升去鼻唇沟


1、提升。通过提升鼻唇沟上方松垂的软组织,来达到改善的目的。


2、填充。通过脂肪或透明质酸填充,将鼻唇沟凹陷处填平。


以上内容主要讲了鼻唇沟出现的原因及去除的方法,当然,去除鼻唇沟的方法还有许多,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去除鼻唇沟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注射祛鼻唇沟的技术有哪些    25岁就有法令纹怎么消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