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减肥肚皮会感觉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6 14:44

腹部吸脂减肥通俗来讲就是通过精密吸脂仪器将腹部脂肪移出体外,以达到减肥瘦身塑形效果,但是将肚皮内的脂肪移走后,肚皮会不会突然很空呢?

腹部吸脂手术一般采用的是螺旋式水刀将加压水流精确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运用水动力吸脂技术,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治疗快速、效果明显、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优势。在工作模式上,采取水动力分解脂肪和回收同步进行方式,使减肥塑身更快捷。


吸脂手术适合于人体各个部位的吸脂减肥,如髂腰部、腹部、臀部等,可迅速改善形体。水动力吸脂对吸脂年龄没有限定,可用于任何年龄的吸脂减肥,只要你的皮肤有足够的弹性,吸脂后,就能快速恢复体形。


腹部吸脂减肥肚皮会感觉空吗?

腹部吸脂手术主要目标于深层脂肪组织,医生会留有一部分脂肪在表皮,而且现在的吸脂技术越来越先进,你想到的问题基本都已完善解决了,所以爱美者不用担心术后肚皮会空。


腹部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

一些很胖、脂肪堆积特别严重的人,如果一次吸走太多脂肪,腹部的皮肤在吸脂后会有一些松弛,但一般可以加做腹壁整形术来切除多余的松弛皮肤,避免这种情况。但如果不是特别胖,吸脂时一般既抽取深层脂肪,也抽浅层脂肪,使腹壁下的脂肪抽取比较均匀,90%的人在吸脂后恢复都会很不错。一般手术后用束身衣弹力压肤3-6个月,则更有利于腹壁皮肤的回弹。


相关阅读:腹部吸脂后多久能运动   专业腰腹部吸脂减肥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