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肥大怎么变小能显脸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2 10:59

咬肌肥大通常是由先天因素与后天习惯导致的,在医学美容上解决咬肌肥大的方法主要是通过注射[瘦脸除皱]或切除部分咬肌来实现小脸效果的。

怎么样判断自己的咬肌是否肥大?

咬紧你的牙齿,用手去摸下颌咬肌的位置,如果你的咬肌又大又硬,那么你就是典型的咬肌肥大型大脸。


瘦咬肌方法一:注射[瘦脸除皱]

[瘦脸除皱]属于A型除皱瘦型素,是一种纯化蛋白,首要作用为肌肉组织。A型除皱瘦型素可以让肌肉变得松弛,其实就是利用麻痹肌肉,它没有办法运动,较后肌肉就会萎缩。自然而然就达到了瘦脸效果啦。


瘦咬肌方法二:切除部分咬肌

咬肌肥大可通过咬肌切除术来改善!整形专家介绍说,手术经口腔内进行,主要注意彻底消毒尽量使口内的细菌降低,降低术后感染率。咬肌去除时应去除咬肌的内侧,避免伤及面神经的下颌缘支。咬肌去除量根据术前检查的情况而定。因咬肌去除多数同时需去除下颌角,术后3-6个月后咬肌本身会有一定程度的萎缩,所以咬肌去除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


温馨提示:以上两种瘦咬肌方法都是非常科学安全的,但想要良好的术后效果,在选择医院及专家时一定要慎重。


相关阅读:大家都关心的[瘦脸除皱]价格公开    除皱瘦型素注射多久能怀孕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