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注射多久能怀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9 14:25

注射除皱瘦型素可以瘦脸,也可以除皱,当然也可以缩小鼻头,因它的作用广、效果快等优势受到全世界爱美女性关注,不过注射除皱瘦型素后多久可以怀孕呢?

普及除皱瘦型素原理:

除皱瘦型素可以瘦身与肌肉间的神经冲动,使过度收缩的肌肉放松达到除皱的效果。或者是利用其暂时麻痹肌肉的特性,使肌肉失去功能而萎缩来达到瘦脸的目的。


目前国内常用的除皱瘦型素主要是以下两种:进口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和国产的兰州衡力。


那到底打除皱瘦型素后多久可以怀孕?

其实目前国际上没有除皱瘦型素素针对人类孕妇的数据,而根据老鼠实验表明,为怀孕老鼠注射除皱瘦型素素4U/Kg,相当于50公斤患者一次注射200个单位除皱瘦型素素无异常发现。依据除皱瘦型素素代谢时间估算,注射一周后,除皱瘦型素素已排出体外达99.9%以上。


如果只是做面部美容,每次使用的剂量很低,对人体的影响也就相应较小。以去除鱼尾纹为例,每次注射也就10几个单位除皱瘦型素素,而去除额纹等需要20~30个单位除皱瘦型素素,这样算下来即使整张脸都进行美容注射的也不会超过100个单位。只有在注射咬肌、瘦小腿等美容项目中,注射的除皱瘦型素素剂量才会较大,注射咬肌需要注射60~100个单位,瘦小腿则需要300个单位。


为了安全考量,如果注射除皱瘦型素素,原则上尽量超过一个月再怀孕,当然较好是半年以上怀孕优等,因为这个时候[瘦脸除皱]的效果已全部消失了,所以如果怀孕前或是怀孕期间曾经注射过除皱瘦型素素,建议必须向妇产科医师咨询。


如果你刚注射的除皱瘦型素没多久发现自己怀孕的话,为了胎儿和你的安全起见,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做B超检查,按时产检,在孕6个月左右,照4维B超,确定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


较后,在注射除皱瘦型素期间,不能服用如庆大霉素、青霉素等,会加强药物毒性,导致中毒。另外一点,虽然除皱瘦型素注射属于微整形,一些没有资质的美容师由于不熟悉解剖学,注射部位不精确,或使用浓度、剂量过大,都会出现副作用,必须由专业的医生来操作,以保证注射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相关阅读:打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后注意事项    进口[瘦脸除皱]打几次能定型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