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瘦脸除皱]打几次能定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9 10:42

不用怀疑巴掌脸就是那个更上镜的脸蛋,如果爱美的你现在还在为脸型而烦恼,不妨确诊下是不是下颌角咬肌肥大导致脸大?如果是,来一支[瘦脸除皱]即能轻松实现小脸。

[瘦脸除皱]有进口与国产之分,两者效果几乎无差异,但是据调查显示,选择进口[瘦脸除皱]的人更多,而且更多人传言[瘦脸除皱]打几次就能长久定型,今天专家就针对进口[瘦脸除皱]打几次能定型这个问题重点阐述下。


[瘦脸除皱]也叫除皱瘦型素针剂,能有效治疗面部咬肌肥厚,使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瘦脸的功效。在中国成功运用几十年。


要知道,注射瘦脸不是打完一针全脸都瘦,它只作用于所打部位神经支配的肌肉,对其它部位是不起作用。想要达到理想的效果,需要根据肌肉肥大的分布特点,点对点的精准注射。


据专家介绍,除皱瘦型素的平均有效时间为3-4个月,在数次注射后疗效可能稍会延长,但一般均不会超过一年。


而且,国产和进口除皱瘦型素在药效上是没有太大区别的,真正进口的除皱瘦型素品牌,也就是美国Allergan公司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botox除皱瘦型素)一个,虽然进口除皱瘦型素在提纯制法和纯度上具有优势,但在效果作用时间上与国产除皱瘦型素几乎无差异。


网传除皱瘦型素注射几次后即能定型?是真的吗?

除皱瘦型素的效果是慢慢显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显效;通常在三到六个月之后效果会慢慢消失,这时如果要想获得原先的效果,则须再一次接受注射。而即便打了3次甚至更多次数后,也不可能长期定格,效果还会在一段时间后消失。


综上所述,连续打几次进口[瘦脸除皱]即能长久定型的说法,是不科学的,站不住脚。想要长久性瘦脸方式,可以咨询专家了解更多方式。


相关阅读:打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后注意事项     进口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价格是多少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