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吸脂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6 09:52
  在精致的脸蛋如果出现双下巴的情况也会导致影响脸部的肥胖,因此不少爱美者想要消除双下巴以达到瘦脸效果,但是很多尝试过很多方法都没有理想的效果,不过现在可以通过双下巴吸脂的方法有效的祛除,那么双下巴吸脂术前需要注意什么呢?








  双下巴的形成主要是外层脂肪垫沉积过多形成。脂肪抽吸术能抽吸颈阔肌外脂肪垫,去除双下巴。抽吸平面位于颈阔肌浅层,隧道呈扇形分布,皮下脂肪应尽量抽吸,形成较薄的皮肤脂肪瓣,以利于皮肤回缩;术后颈部佩戴弹力带固定皮肤塑形。

  双下巴吸脂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确定做一次全身检查,确保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整形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3、双下巴吸脂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4、术前女性要避开经期、哺乳期,双下巴吸脂手术前不要化妆。

   阅读:歪鼻矫正需要多少钱   面部吸脂有哪些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