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腰腹抽脂减肥也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0 11:26

不管是怎样减肥大家除了担心效果,其次就是担心成功减肥后的反弹问题,医学美容中专业的腹部吸脂减肥是全民公认的效果赞,那么,专业腰腹抽脂减肥也会像传统减肥那样反弹吗?

专业腰腹吸脂会反弹吗?

专家这样肯定的回答,是因为人体成年后,脂肪细胞的数量是固定的,不会在增加,腰部吸脂是直接减少脂肪细胞,从根本上减肥。


另外在吸脂的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吸脂后不易反弹。


只要腹部吸脂选择的是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生进行,并且术后不暴饮暴食,那么吸脂是很难出现反弹现象的。


但是,受术者要注意以下几点:

1、腰腹吸脂术后3个月内要注意按吸脂瘦身减肥专家叮嘱正确适用塑身衣,

2、求美者们在做腰腹吸脂手术后腥辣刺激的忌口,

3、在腰腹吸脂手术之前,求美者需要与整形美容医生共同制定吸脂计划。


腰腹部吸脂术是个很常规的整形手术,对于腰腹部吸脂的恢复求美者也不必有什么心理负担,手术无需住院,术后需要休息一周,一般腰腹部吸脂手术恢复期是半个月到三个月,不过这个时间并不是十分的,根据爱美者的身体素质情况来定。


相关阅读:腰部吸脂减肥有害健康吗    立秋后是吸脂减肥的高峰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