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缩小术的手术过程是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3 17:32
  一般来说耳朵的大小应该跟面部五官相协调,如果有大耳朵的话就会影响形象,不过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可以通过大耳缩小术来解决耳朵大的烦恼,那么大耳缩小术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大耳缩小术根据个人的耳朵组织生长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切除耳廓上部全厚组织块,然后进行止血后全层缝合,达到一个改善的目的。

  大耳缩小术的手术过程

  1、在耳廓上半部切除星状全厚组织块。

  2、与健侧耳或正常人的耳廓进行对比、测量,确定切开线及切除组织范围。

  3、大耳缩小术对合并耳垂过大者,大耳缩小术可在其耳垂部分切除一个楔形全厚组织块,并附加切除小三角形组织块,然后分层缝合。

  4、大耳缩小术止血后分层缝合两个小三角形缺损区,然后缝合楔形缺损区。

   阅读:耳垂畸形的情况有哪几种   耳垂畸形的修复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