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缩小术术前术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3 14:00

  大耳缩小术术前术后。拥有健康的耳朵,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满,但是耳朵也有很多的先天性畸形。进行大耳缩小术来改善耳部形状对求美者们来说是势在必得的事情。许多不了解大耳缩小这项整形手术的求美者们,她们就会担心这项耳部整形手术吧并不是她们所想象中的那么理想,在接受治疗时会对身体有所造成危害,让她们唯美不成反倒留下了遗憾。



  对双侧小耳畸形并伴外耳道闭锁,应首先考虑外耳道和中耳手术,以改听力。对于单侧小耳畸形并伴外耳道闭锁者,则先行耳廓再造术。以后再根据需要决定是否进行中耳手术,如条件许可,也可将耳廓再造术和中耳术合在一起手术。对于小耳畸形并伴有严重颌面部畸形的患者,一般宜先行颌面部的整形术。否则无法使再造耳处于合适的位置上。

  术前准备: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规模、步骤、疼痛程度、恢复的快慢、预期效果及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术后护理:注意清洁,防止感染。大耳缩小术后要保证耳部的清洁和卫生,应防止污水进入耳内,以免引起手术区域继发感染;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同时注意保护角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大耳缩小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大耳缩小手术后如何保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