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畸形的情况有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3 17:17
  有很多人出生时的耳垂是有缺陷的,由于先天性的缺陷,就会特别影响耳朵的美观。于是想尽快的通过耳部畸形矫正手术改善,那么耳垂畸形的情况有哪几种呢?



  耳垂整形术是针对耳垂畸形的修复整形手术。耳垂畸形通常不很醒目,并常可利用头发加以遮盖,只有在有意无意时注意耳垂时才会发现。但耳垂畸形还是会制约发型的选择,因为耳垂畸形者必须留盖过耳垂的发型才能遮掩。对男性而言,尤其不方便。

  耳垂修复术一般适用于耳垂呈不同程度缺损、中上部耳廓形态不正常等症状,一般主要体现在:

  1、耳垂过大:大耳垂总是被人们当作是福气的代表,但是对现在人们的审美观来说,大耳垂确实有点不美观。尤其是待人年老后,大耳垂下垂会拖累整个耳朵的轮廓。

  2、耳垂裂开:患有耳垂裂开症的患者以男性右耳和女性左耳居多。当然还有大部分的小耳症患者也会伴有耳垂轻度凹陷或是耳垂裂开症状。不仅破坏耳朵轮廓,更加影响面部的美观。

  3、耳垂粘连:正常的耳垂边缘是一个下垂的弧形,耳垂与侧面部的结合是一个小于90度的夹角。耳垂粘连的时候,耳垂边缘没有下垂弧度,跟面部的结合也不协调,变成是斜向下的。


   阅读:美白嫩肤的方法有哪些   复合彩光嫩肤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