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需要多少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6 10:58

下巴是构成面部轮廓的一部分,是决定面部弧度是否流畅的关键部位,所以不少人想给自己不完美的下巴整整型,其中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透明质酸丰下巴需要多少量才够呢?

透明质酸丰下巴

透明质酸丰下巴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到下巴部位,从而实现下巴整形的。通过透明质酸注射丰下巴可以把下巴形态修成你想要的形状,从而增添你的魅力,实现整个形象的提升。透明质酸注射丰下巴是一种比较理想的注射丰下巴的方法,但是为了注射后的效果在做透明质酸注射丰下巴时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


透明质酸丰下巴一次打多少合适?

很多人都知道注射丰下巴很轻松,以为只要1支透明质酸就能做出完美的下巴。其实,下巴一直是很吃量的一个部位,除非天生条件特别好,一般都是要起码2支才有效果的。


很多朋友打了1支反而都很不满意,嫌弃太尖,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通常要下巴自然尖翘,需要1支的量来进行两侧过渡,显得下巴圆润挺翘,同时带有福相,完美的弥补了一支透明质酸没有完美达成的缺陷!只打一支,打出尖儿了,没材料补两侧了,自然突兀。所以专家还是建议:第一次打下巴较好打2支。


另外,注射透明质酸的剂量跟注射效果有直接的关系,通过不同的注射材料关系,选择合适的注射剂量可以衬托出脸型的美观,如果下巴回缩严重选择注射透明质酸的剂量会多一些,如果下巴回缩需要要适当调整就可以达到完美的效果,所以丰下巴注射透明质酸的剂量就少。当然具体得看下巴的实际情况,以及你想要达到的效果,包括注射医生的技术等种种因素有关,所以想要具体知道自己需要几支透明质酸的量请在线联系专家了解。


相关阅读:注射丰下巴1支与2支的区别    透明质酸丰下巴后可以喝酒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