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丰下巴1支与2支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17 13:34

很多人觉得自己脸大,脸短不够精致,其实较关键问题在于下巴太短,导致面部轮廓不够完美。然而被明星当做宝的透明质酸就是丰下巴的不错选择。那么,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一支与2支有哪些区别呢?


注射丰下巴1支与2支的区别


首先我们看看打1支、打2支透明质酸的区别!

我们都知道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很轻松,以为只要1支透明质酸就能做出完美的下巴。其实,下巴是个很吃量的部位,除非天生条件特别好,不然建议还是注射2支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许多求美者打了1支不满意,嫌弃太尖,不太理想,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通常要下巴自然尖翘有弧度,需要2支的量来进行两侧过渡,显得下巴圆润挺翘,同时带有福相,完美的弥补了一支透明质酸没有完美达成的缺陷!只打一支,打出尖儿了,没材料补两侧了,自然突兀。所以建议:第一次打下巴较好打2支以上!或者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及医生的建议进行透明质酸注射下巴。


那么,采用透明质酸丰下巴的优势主要有哪些呢?

1、透明质酸丰下巴效果理想,术后无疤痕,无创口,无需恢复期,注射后立马能看到效果,不会影响求美者的正常生活与工作。


2、透明质酸丰下巴求美者不会感到疼痛,即使对疼痛非常敏感的人也能接受,因为注射透明质酸就跟打针一样,这年头谁没被扎过几针是吧,整个注射过程非常轻松。


3、透明质酸丰下巴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能很快与人体组织相融,随着时间透明质酸会被人体新陈代谢走,所以,它是非常安全健康的美容产品。求美者可以放心使用。


4、透明质酸不但可以丰下巴,还可以隆鼻,丰太阳穴、打嘟嘟唇以及保湿锁水哦。被号称是多功能的美容注射产品。


蜕变案例:

注射丰下巴1支与2支的区别

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前后对比图


相关阅读:瘦子打透明质酸比胖子吸收快吗    润百颜透明质酸多少钱一支


较后提示:虽然透明质酸的优势非常多,但是能够保障这些优势的前提要选择一家正规有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以及一位临床经验丰富的微整专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