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减肥的正确打开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24 15:25

呼啦圈能减肚子。转呼啦圈的时候延长运动时间而且是持续性的运动,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这样就可消耗身体储存的脂肪及过多的热量。加上转呼啦圈不可以帮助肠道的蠕动,促进肠胃的消化,也有助于畅通排便哦,从而有效防治便秘呢。除此之外,转呼啦圈还能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呢!



呼啦圈减肥的注意事项

1.选择适合自己的呼啦圈


如何才能知道什么样的呼啦圈才适合自己呢?一般我们在选购呼啦圈的时候,呼啦圈的重量应该是自己中指能够承受为宜,太重的呼啦圈不利于身体协调,而过轻的呼啦圈转起来肌肉也会特别费力。

2.有些人群不适合使用呼啦圈


转呼啦圈虽然是一项很好的瘦腰运动,不过对于腰肌劳损或者缺钙等人群来说就不太适宜。转呼啦圈是要靠腰部用力的,只有运动了腰肌、侧腰肌和腹肌才能收紧小腹,实现瘦腰的目标。因此如果你是上述人群,还是少用呼啦圈为妙。

3.运动一次要达到30分钟


运动频率:每周4~6次,每次2~3组,每组2~3分钟,组间休息2~3分钟,一般不超过45分钟。


摇呼啦圈是一种全身性运动,可以达到运动瘦身的效果,不过运动的时间一定要够长。因为摇呼啦圈的运动强度并不很强,惟有延长运动时间而且是持续性的运动,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这样才可消耗身体储存的脂肪及过多的热量。到底应该摇多久才能达到健身效果?不妨参考国家体委会推行的“三三三”运动,每周运动三次,每次至少三十分钟,心跳达一百三十下。由于摇呼啦圈的运动强度不够,如果要增加心跳速率,就必须要加快摇动的速度。

4.呼啦圈的转动速度


转呼啦圈需保持稳定匀速的运动,这样才能发挥呼啦圈的优等作用。身体感觉轻松,呼吸匀畅的状态就可以了。可以略有走动,以避免长时间重复运动导致局部肌肉和关节的疲劳。

5.一定要长久坚持


减肥瘦身需要的是持之以恒,如果你坚持了一个月但又不继续转下去的话,这就等于是前功尽弃了,只用坚持下去才能实现完美身材的梦想,加油吧!


阅读:使腹部肥胖的六个原因及对策    办公室瑜伽轻松实现瘦身梦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