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重塑肤质 见证分段战痘奇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1/13 14:27
  痘痘是发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因皮脂腺管与毛孔的堵塞,皮脂外流不畅所致。痘痘们经常把营地扎在面部、颈部、胸背部、肩膀和上臂,被它们扫荡过的地方通常留下以下痕迹:丘疹、黑头、脓疱、囊肿、结节、粉瘤、色素沉着印、毛孔粗大,甚至产生凹陷性和增生性瘢痕。所以想消灭痘痘,没那么简单!



  据科学家们调查,痘痘在15~24岁青少年身上的发病率高达85%,而且发病年龄有向两极扩展的趋势。

  危害1:外形自卑变忧郁

  满脸的痘痘使面部肌肤凹凸不平、坑坑洼洼,会感到外形自卑,焦虑自闭抑郁频发,对心理健康产生不良情绪,而且无论怎么打扮都是一副屌丝样。

  危害2:手贱挤逗痛死你

  看到痘痘就手痒痒,结果青春痘越挤越多,不仅疼痛难耐还破坏了皮肤真皮层,治好难度加大,痘痘愈合之后还会留下痘坑痘印,修复更加困难。

  危害3:处理不当脸残了

  痘痘处理不当容易引发严重的继发感染,使皮肤各项功能受到损伤,如化脓胃寒、周身不适、淋巴结肿大、白细胞增大等症状。

  危害4:治疗不当危及健康

  治疗不及时或不当,容易留下色素沉着或痤疮瘢痕,严重的会形成皮肤癌,危及健康!

  开启养治结合、分段祛痘新时代

  这是战“痘”高科技的时代祛痘理念先进——分段祛痘,由表及里理念

  痘痘形成期:抑制油脂、清除粉刺

  痘痘成长期:抑菌除菌、平痘消炎

  痘痘成熟期:清痘消炎、治好脓包

  痘痘瘢痕期:缓解并祛除痘坑痘印治痘方法科学——养治结合,分段分类祛痘

  清——冰爽清痘

  控——内调顽痘

  祛——淡化痘印

  消——白皙调肤换肤之“养”

  拒绝单一祛痘——痘肌重塑,重换无痘肌肤

  芯丝翠果酸焕肤→三重效果叠加源头重塑肤质

  一重效果:改善缓解皮脂腺分泌

  二重效果:疏通毛孔确保皮脂腺正常分泌

  三重效果:磨削过厚的角质层,预防毛孔堵塞愈肤之“治”

  专业祛痘仪器——皮肤能感受到的专业科学

  (一体化全能战痘专家)

  冰爽清痘

  LED红蓝光

  CO2飞梭镭射引流

  美塑消脂平疮

  芯丝翠果酸焕肤

  透明质酸痘坑修复

  C6净肤镭射祛痘印

  Palomar帕洛玛激光平痘坑Acne removing——专利技术水氧敷膜

  温和护肤科学祛痘永不反弹,貌似说来容易,但由台湾&大陆两岸专家共同研发,具有13,300例临床案例证实,并申请商标注册&技术专利的 。这些绝非易事,通过拿出95%痘痘治好率5%大有改善人群的坦诚数据,邀您共同见证亲历祛痘全程——去痘不反弹,烦恼不再见。


  成功案例:


  西西16岁

  烦恼:青春期雄性激素增多、皮脂排出增多,痘痘反复生长

  对策:分段祛痘、果酸焕肤

  15天重现白皙平整肌肤,光滑细腻,水嫩,安全有效,恢复时间快,让你重新焕发光彩,恢复自信。


   阅读:快速祛痘方法有哪些    激光祛痘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