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腹部吸脂会影响生育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1/02 15:45
  腹部吸脂减肥会影响生育吗?腹部吸脂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该方法不仅可以帮助求美者快速有效的消除堆积在腹部的多余脂肪,而且还能重塑体形,因而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喜爱。但是,一些未婚女性们未免有种担忧,腹部吸脂减肥会影响生育吗?



  腰腹部吸脂减肥的原理:

  1、缩小脂肪细胞的体积,比如节食、药物减肥、运动减肥等,但这种方法不能选择性地减少局部脂肪沉积和原有脂肪细胞数目,故易反弹;

  2、通过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来达到减肥的效果,吸脂减肥术就属于此类,一般不易反弹。

  腹部吸脂减肥会影响生育吗?

  不管哪种腹部吸脂手术,原理都是先把腰腹的脂肪用各种方法破坏打碎,从而让脂肪液体化,之后再在股沟内测或者在臀横纹内侧做小切口,之后把液体化得脂肪吸出,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专家介绍,由于抽出的是人体多余的脂肪,所以吸脂手术是对人体没有危害的,就更不会影响到生育能力了。
  
  据专家说介绍,腹部吸脂减肥只是针对皮下脂肪的操作,不会损伤血管和神经组织,所以腹部吸脂减肥是不会影响生育的。之所以会有整形专家建议女性在生产之后再去做腹部吸脂手术,那是因为女性在怀孕和生产完之后坐月子期间会进行大补,身材不可避免的会发胖,这时候再做吸脂减肥就可以一劳永逸!

  在此建议:

  1、要找口碑好的专业的正规医院。现在吸脂越来越流行备受女性的喜欢,现在不少没有资历的美容院也开展此种项目,但是因其设备不全和经验有限,经常会发生意外,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

  2、术后出现的感染情况。也许手术处理不当,会引发感染。所以,术后一定要注意保养,别让伤口收到书损害。保持伤口的清洁,是更基本的保养方法;

  3、反弹。抽脂的效果是即可见效的,同时一定程度下也是不会反弹的。不过术后也要保证生活的规律,更大程度的避免身体反弹的出现。

  正常情况下,腹部吸脂减肥是不会影响生育的。但是腹部吸脂减肥手术仍然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所以在做腹部吸脂减肥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和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万无一失。

  腰腹部吸脂主要是在人体皮肤处开个小口,将吸脂器械的细小针管插入皮肤脂肪内,通过负压吸出人体深层脂肪细胞,达到长期瘦小腹的目的。如果手术处理不当,会引发感染。所以,术后一定要注意调理,别让伤口沾水,谨记维持伤口的清洁。


   阅读:腰腹吸脂,变成小腰精     腰腹吸脂术后恢复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