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一针被除皱瘦型素吓跑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0/28 11:07
  面部长皱纹是正常之事,尤其是喜爱笑的人容易长鱼尾纹和法令纹,法令纹是较难去除的,区域也比较大,对面容影响极大。怎么去法令纹效果比较好呢?注射一针除皱瘦型素便可解决,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不需要做手术,需要要几分钟的功夫就能让你返老还童。



  法令纹比较明显,如果笑起来会更加显著。
  
  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后的样子,面部变得光滑饱满,一下子年轻十岁,这就是除皱瘦型素的魅力。
 
  除皱瘦型素为什么能去除法令纹呢?

  面部皱纹是由于面部肌肉活动造成。除皱瘦型素治疗皱纹的基本原理是暂时抑制支配肌的神经,使肌纤维不能收缩,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的目的。嘴角纹是由于嘴边肌长期过度收缩。治疗时,在肌肉部位呈性注射5个点,使相关肌肉彻底松弛,减轻皱纹,注射后5天左右显效。

  手术过程比较简单,从消毒到注射差不多十几分钟,除了注射时一点微痛外,基本没有其他不适感。
 

  怎么去法令纹?不想做手术那就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虽然它的效果非常棒,但是不要忽视后期的护理。譬如注射后的几天不要做激烈运动、使用化妆品、碰水等。要戒掉饮酒抽烟的不良习惯,不要吃刺激性食品。


  相关阅读:除皱瘦型素祛除法令纹的效果如何      去除法令纹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