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安全有哪些要注意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4 13:18

因脂肪堆积而造成脸型大的求美者比起那些因骨架问题而导致脸型大的求美者来说,要幸运得多,一般情况下,对于因脂肪堆积造成的大脸型,需要通过抽脂的方式就能将脸型变小,但是,抽脂必竟也是一种整形手术,如果处理不当,则会上脸部凹凸不平,给求美者心身带来极大的影响。



脸部抽脂方法有哪些


1、超声脸部吸脂手术,在负压吸脂的基础上增加了超声振动装置,也叫超声共振吸脂。


2、负压脸部吸脂手术,肿胀麻醉后利用负压吸引器抽出脂肪。


3、振动脸部抽脂法,是超声吸脂的变化形式,振动由气体或电动马达产生。

脸部抽脂注意事项


1.吸动作要轻柔,同时吸引管要细,设计要合理,注意无菌操作。


2.面部脂肪抽吸的技术要求较高,要熟悉局部解剖,注意抽吸层次和方法,不要在皮下脂肪层外抽吸,抽吸在同一平面内均匀用力,不要在同一隧道重复次数过多,或用力过猛,或抽吸频率过快,以免造成皮下某一点皮肤过薄。


3.术终前要检查吸脂区厚薄是否均匀,结束前适当“找平”。


4.术后加压包扎也要得当,要到位,不要留下创面空腔。


脸部抽脂后怎么样护理


1、小心护理脸部皮肤,在医师允许后方可沾水,暂不适宜使用一些刺激性大的护肤品与化妆品美肤。


2、若术后脸部不适感加重,可在医师的指导下使用冷敷或进行消炎,防止感染。


3、切勿用手或外物触碰与挤压脸部,造成压力。


4、饮食要清淡,一些发物、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要避免使用。


5、注意休息,保持乐观心态,有助恢复。


6、定时复诊,不要擅自处理创口。


为了让脸部抽脂的效果更理想,避免风险的发生,求美者除了要遵守以上的注意事项外,还要注意整形机构的选择,一般说来,正规的整形机构能更有效地避免手术风险,因此,求美者不要因贪便宜而选择无证整形机构。


阅读:神奇 轻松享“瘦”蝶变      水动力抽脂瘦全身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