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磨骨专家上海华美李志海博士

磨骨专家上海华美李志海博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1 11:01
  整形医生是一个怎样的岗位,这是很多爱美人士关注的,也是爱美人士所好奇又不知的一个职业,而上海华美磨骨专家李志海医生对于这个职业的诠释也是大家所关注的话题,李志海医生在工作上、生活中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在工作上,李志海医生专业又创新

  李志海医生擅长:下颌角磨骨手术,V-line技术,颧骨缩小手术

  医德:医生应该做好医生的本分,踏踏实实,心态平和。做好医生,关键要摆正位置,坚持下去,浮躁的心态下不会飞跃很高,只有坚持不懈才有上升空间。
  医术:07年研究V-line手术,在实际应用之前,做了大量功课,反复用纸画、纸壳剪、摆拼,研究风险怎么解决,买了几十个猪肩胛骨,用锯截骨演习,琢磨怎样达到好的效果。

  成就:韩国仁济医科大学客座教授,韩国整形外科学会和颅颌面外科学会会员,《整形外科学》、《美容外科学》、《医疗美容》培训教程编者之一。多次在国际会议上被邀请发表学术论文,《V字脸成形术截骨方法》成就瞩目。

  在工作上,李志海医生幽默又风趣

  李志海医生在生活中是一个幽默的人,打破了人们对传统医生严谨、刻板、戴着厚重眼镜的形象,幽默又风趣的话语使得李志海医生更有人格魅力。

  李志海医生幽默语录:

  1、赞成家人做整形,什么都可以做,有需求找我就可以了。

  2、工作竞争压力几乎没有,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手术压力会多请教、多学习,人生问题就找朋友、知己交流。

  3、喜欢旅游,可以看美好风景,了解历史,对自己有些感悟、启发,跟家人一起旅游是件很幸福的事。也喜欢体育运动,文艺,平时听听音乐。

  磨骨专家上海华美李志海博士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也是整形行业的风云人物,喜欢李志海医生,就是喜欢他专业的医术,风趣的性格,以及奋发的人生。

  热点 :李志海磨骨好不好?多少钱?     李志海医生整形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