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李志海医生整形好吗?

李志海医生整形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1 08:29
  每个人都拥有精致的面孔,但现实往往不如意,宽大的脸庞连面膜都覆盖不了,这是一个怎么样的感受,幸运的是,整形手术迅速发展,现在连磨骨手术都可以做了,给人大脸女生二次机会。

  我为什么要去磨骨呢?

  国字脸、U型脸、方形脸、大饼脸......只要是和这类脸型沾边儿,那就十分与美无缘了,这些脸型都显得面部轮廓粗狂,缺乏立体感,其实,我就是那个大饼脸,我不做整形,我该怎么办?


  磨骨手术都有哪些风险呢?

  1、下颌角磨骨术后面部麻木,在进行下颌角磨骨手术时,极容易伤害到下颏神经,该神经直接支配下排牙齿和嘴唇的知觉,发生意外可能 长期麻木。
  2、下颌角磨骨术后左右不对称
  手术不可能很精确地计算切除骨头的宽度,人体本身的面部就不是完全对称,假如下颌角磨骨手术医生技术不过关或者疏忽大意,会引起两边面部宽度不对称程度增加。
  3、下颌角磨骨术后血肿

  凡手术都会涉及大量血管、神经,即使充分止血,也极容易在手术后出现渗血现象。

  李志海整形好吗?能有效规避这类风险吗?

  李志海,上海华美主任医师,韩国仁济医院大学客座教授,中华整形外科学术交流大会总理事,改脸专家,从业30多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智能韩国长曲线下颌角截骨手术方法创始人。

  李志海做下颌角怎么样?

  下颌骨和下巴同时做。李志海下巴部位处理,首先,做V字T型截骨,按照术前设计,截掉适宜的骨量,将剩余骨块重新固定,缩小下巴;其次,处理下颌角--用长曲线截骨术,把做完下巴后的下颌角多余骨量去掉。

  如果各位爱美人士还有对李志海医生整形存在问题,欢迎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或是拨打我们的电话,电话就在正下方。

  热点 :上海华美李志海怎么样?    李志海做下颌角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