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透明质酸分三种不同用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30 08:53
  大S曾经说过,“明星都离不开透明质酸”;袁立也曾经爆过料,娱乐圈靠微整形 ,什么运动啊、保养啊,都是假的……其实,不仅仅千千万万的明星离不开透明质酸,普通的大众也将离不开透明质酸。

  我们只听说过透明质酸,但是你们却不知道,小小的透明质酸有大大的学问,今天助美专家就介绍一下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可以分为三种,未交联的透明质酸、单交联透明质酸、双交联透明质酸,可以简单的对应为小分子透明质酸、中分子透明质酸和大分子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分子具有以下的现象:分子量越大,在体内留存的时间越长,代谢越慢;分子量越小,代谢快,但是锁水能力越强,对于肌肤的用途越大。


  小分子透明质酸

  由于有高度亲水性及流体性,因此不会像大分子或中分子透明质酸一样形成硬块,另外一方面均匀地施打于全脸,经过适当地推拿可以形成均匀的皮下紧致密度,既可以真正的保水又可以填补流失的胶原蛋白的弹力,注射效果很好。

  用途:适合大面积使用在皮下,像[水光嫩肤]

  中分子透明质酸

  较接近人体细胞分子量,它们都达到了不错的体积堆积效果,满足度也都不错。

  用途:填充泪沟、苹果肌、太阳穴、额头等部位;

  大分子透明质酸

  大分子透明质酸丰臀效果自然逼真,不会过敏,不会排斥,不会移动。注射大分子透明质酸后可能产生临时性的发红、肿胀、痛痒现象,但会自然消逝,存留时间长,质地硬,适合塑形。

  用途:隆鼻、丰小巴、丰臀。

  透明质酸是人体具有有亲和力的分子之一,用于整形手术没有排异性,但是,目前透明质酸提纯的工艺有限,越是纯度高的透明质酸,人体的接受度越大,不会出现红肿等排异反应;反之,纯度不达标,出现副作用的概率越大。

  热点 :假如我有10支透明质酸怎么打    年轻“妆”不出来之透明质酸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