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10支透明质酸怎么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13 08:35
  透明质酸!女明星离不开的生活必备品也来到了平常百姓家。很多女性愿意去消费透明质酸,也能承担透明质酸的价格。那么某天我土豪了一把,一下子有了10支透明质酸,那么我会怎么用呢?

  其实透明质酸,不能随便打,打少了没有效果哦。

  优选:透明质酸隆下巴——3支

  因为本人从小牙口不好,上下颌咬合不齐,生长发育的过程中,舌头摆放位置不好,所以,面部骨骼发育不好,下巴有点后缩,不敢做大型骨类的手术,做了小型的透明质酸隆下巴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大概需要3支哦。


  二选:透明质酸取鱼尾纹——1支

  本人虽然年纪不大,没有30岁,但是脸上的鱼尾纹却长了,应该是表情比较多的原因吧,早知道乖乖做小龙女,没有表情较好了!虽然眼角皱纹不多,但是还是很是影响形象哈!特别显老!透明质酸去皱纹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三选:透明质酸隆鼻——2支

  虽然鼻子不塌,但也不好看,不够突出,而隆鼻手术是手术效果显现的较为明显的手术方式,所以,做个隆鼻,将鼻子垫高一些,鼻子更挺,会使自己的气质更加出众哦,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做的!

  四选:透明质酸充苹果肌——4支

  很多人苹果肌与颧骨傻傻分不清,其实,只要认定一个标准,就是漂亮的是苹果肌,不漂亮的是颧骨就可以了,因为苹果肌面积较大,体积较多,注射透明质酸需要的量较多,所以,用个4支备着。

  好了,假如我有10支透明质酸,就这样用,注射到脸上,肯定会有不一样的效果,但是,小编是个穷人,有钱就打个1、2针还是可以的哟。

  热点 :福州海峡医院隆胸价格是多少    双眼皮割得越宽越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