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达丽射频溶脂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05 20:45
 (运动、节食、药物)(传统吸脂术)一切向着减轻体重出发尽可能将多余脂肪从身体里去除体型没有改变怎么办?皮肤松弛堆积怎么办?上海百达丽引进一款集祛脂、除皱、紧肤、塑形于一身的治疗设备——以色列Body Tite射频溶脂平台,是目前为止临床效果满意的设备,能在减少脂肪的同时,软组织达到40%-60%的收缩,皮肤紧致不易松弛!

  改善部位:




  面部雕塑:面部皮肤松弛,局部脂肪堆积,各种皱纹:抬头纹、法令纹、鱼尾纹、唇周纹等。


  颈部雕塑:双下巴、颈纹

  身体雕塑:腹部、背部、大腿、小腿、手臂等部位的脂肪堆积、橘皮组织

  神奇功效:




  紧致塑形:在去除多余脂肪的同时,紧致皮肤,更加年轻化


  弹性嫩白:重塑胶原蛋白,恢复弹性粉嫩肌肤

  收缩毛孔:温热射频技术,粗大毛孔收缩变小

  改善痤疮:平衡油脂腺分泌,彰显皮肤光泽




   阅读:上海百达丽提眉术价格怎样   北京东方瑞丽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