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05 20:47
  “美”是所有人都渴望具备的特征,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拥有这项“技能”,幸运的是,整形技术的发展,让所有人都可以获得第二次获得美的机会。然而,整形手术成功与否,这更是及其重要的事情。

  一家整形医院好不好,不是医院的大楼有多高、医院的大厅有多恢弘,而是医院的医生的技艺有多好!北京始终以医疗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由脂肪微雕曹建军、鼻整形医生时间医师、及吸脂塑形医生秦继峰医师组成的诊疗团队,建立医者本位的全新塑美模式。

  曹建军主任
  中国著名整形美容医师,整形美容不仅要让顾客变美,更重要的是安全,较长临床工作。
  擅长:TAT仿生双眼皮、吸脂填充

  时间医师
  从事医疗美容工作十五年,主攻鼻部整形眼部整形。师从国家津贴授予者、中国整形外科夏兆骥,研究整形美容外科学。跟随中国开展鼻部整形美容手术的王军主任探索鼻部手术技术十余年。
  擅长:假体隆鼻、耳软骨鼻头抬高

  秦继锋医师
  秦继锋从医10余年,沉稳、执着,擅长360度逆向柔性吸脂、自体脂肪填充,有“青壮派实力干将”“中国青年整形专家旗帜人物”的美称,获国家专利技术两项,在脂肪领域拥有强劲的实力。
  擅长:360度逆向柔性吸脂、自体脂肪填充

  北京以五"心"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

  “诚心、耐心、贴心、细心、舒心”,让每一位的客户都可以享受到这五心的服务,客户1%的不满意等于接近满分的不满意,在整个服务链上确保服务的精致性,不漏掉一个问题,不放过一个细节。

  正是由医疗技术为核心、以“五心服务”为支架撑起的北京才能够在众多的整形医院中脱颖而出,广受爱美人士的青睐。更是由鼻整形王军助阵,打造实力派的整形医院。

  热点 :上海时光整形医院怎么样?    秋季微整形丰收美丽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