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微整形丰收美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3 08:15
  一场秋雨一场凉,秋分时节已经过去,炎热火辣的夏天基本结束,这个时间该对自己被折磨了一个夏季的肌肤缓缓,做个小小的微整形,让自己瞬间变得不一样。今天就盘点一下秋天适合做的微整形。

  皮肤呵护

  秋季阳光减弱,紫外线强度降低,在此时进行皮肤类激光美容术可以减轻环境对术后肌肤的伤害,使得皮肤能够顺利恢复并达到理想效果。秋天更要注重美容,及时预防和补救。同时,由于天气凉爽便于恢复,一些剥脱性的、需要配合防晒保养的项目更合适!

  项目 :去痘印、去痘坑、美白、祛晒伤、色斑等皮肤科项目


  皮肤亮彩

  秋季干燥,大家的皮肤含水量在此时也是很低的,造成皮肤衰老非常快。因为皮肤状态不好,干纹也出现得也越来越多,面部皮肤也会松弛衰老。

  [水光嫩肤]、光子嫩肤

  面部微整

  低温能够抑制细菌滋生,对皮肤微创伤口的恢复有利,秋季宜人的气候正好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感。诸如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瘦腿,透明质酸填充塑形,埋线提升,这些项目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做的,部分疼痛或者皮肤敏感的人选择秋季做是较适合自己的。

   项目:透明质酸填充隆鼻、丰下巴、丰太阳穴、丰苹果肌等。

  身体改造

  有些整形项目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出现效果,比如超声刀、热玛吉,这两个项目是大概2-3个月后效果优等,粗略算一下,治疗后道优等效果刚好赶上跨年,可以用美美哒的自己迎接新的一年。

   项目:超声刀、热玛吉

  秋季——收获的季节,只要是简单的微整形,就是可以拥有不一样的美丽,比身边的人多一点付出,多一点心思,多一点小心机,美丽就在你的身边。

  热点 :为“妖言惑众”的微整形正名    专家教你如何辨别真假透明质酸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