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美白养护]后正确的护理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9 11:47

众所周知,做任何一项整形美容手术包括非手术美容,术后的正确护理是必不可少的,良好的护理可以给手术本身带来更大的帮助,所以注射完[美白养护]一定要细心做护理工作。

注射[美白养护]后会全身干燥

在注射完[美白养护]后会发生全身皮肤干燥的现象,因此这时候不仅要做好脸部补水的工作,还要准备滋润型的身体乳,滋润身上的皮肤,防止身上皮肤因为干燥而起皮屑。

 

注射[美白养护]后需加强防晒

妹子们在注射[美白养护]后需要加强防晒,在阳光强烈的时候尽量不要出门,如果需要出门的时候较好穿长裤,裸露在外面的皮肤涂抹防晒霜以及带遮阳伞,这样才能做到全方面的美白。防晒霜的涂抹较好在2个小时补一次,这样才能防止紫外线侵袭皮肤。

 

注射[美白养护]后一周内不可刺激皮肤

在注射[美白养护]后的一周内不可以刺激皮肤,尤其是不可以使用含有果酸、A酸、水杨酸、去角质、酒精、高浓度维生素C含量的护肤品,防止这类型的护肤品影响到[美白养护]的效果。

 

[美白养护]后不可吃黑色食物

在注射[美白养护]后不可以吃黑色食物,因为黑色食物中含有天然的黑色素,这些黑色素进入到人体内会产生一定量的沉淀,从而影响[美白养护]的效果,缩短[美白养护]的维持时间,因此不适合在注射[美白养护]后食用。黑色素食物包括:黑米、黑麦、紫米、荞麦、黑豆、黑木耳、黑芝麻、海带、龙眼、酱油、茶、咖啡、巧克力等等。

 

注射[美白养护]后多吃维生素C食物

注射[美白养护]后可多吃维生素C多的时候,这是因维生素C具有增强人体免疫力、一直黑色素形成、抗氧化及光保护的功能。因此,多吃维生素C多的食物可以有效维持[美白养护]的效果。而关于维生素C多的食物多的食物有:猕猴桃、葡萄、西红柿、黄瓜等。

 

注射[美白养护]后多吃维生素E多的食物

注射[美白养护]后,可以多吃含有维生素E多的食物,因为维生素E的食物具有抗氧化以及促进荷尔蒙和 血液循环,对于美白 有着很好的辅助作用。维生素E含量高的食物:玉米、芝麻、黄豆、核桃、豌豆、燕麦等。

 

PS:还有这个问题。关于多久变白。能白多少! 能维持多久类似问题。好比你吃感冒药不代表你以后都不感冒了。环境、保养、防晒、饮食等太多的因素影响。

 

阅读:注射[美白养护]需要忌口吗    秋天皮肤干燥打[水光嫩肤]怎么样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