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皮肤干燥打[水光嫩肤]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3 11:50

众所周知秋天是一年四季中较干燥的季节,一般主要表现为皮肤干皱、嘴唇翘皮、口渴等症状,十分影响人的外貌形象。自从[水光嫩肤]的出现,爱美者再也不用担心换季所带来的肌肤困扰。那么,秋天皮肤干燥打[水光嫩肤]到底怎么样呢?

注射[水光嫩肤]是通过负压的形式将透明质酸、PRP生长因子、除皱瘦型素等医学美肤营养配方注入真皮层,注入后的肌肤犹如婴儿般肌肤一样白皙透嫩,饱满水润,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在短时间内重塑紧致平滑富有弹性的肌肤。


秋季打[水光嫩肤] 效果事半功倍


重作用

秋季做[水光嫩肤],给肌肤喝足水,缓解夏季遗留的肌肤问题再加突来的秋燥、起皮、出油、长痘、长斑、皱纹、粗糙、敏感等问题。


重滋养

肌肤在夏天以及初秋储备好能量,可以提前预防皮肤被秋天冬天干燥而凛冽的风吹受损。


为什么我做了一次水光,效果不明显呢?

首先,每个人的肤质和肌肤问题不同,因此会有效果上的差异也不奇怪。大部分人在第一次水光之后就会出现较明显的改善,而一部分人因为肌肤真皮层水分严重缺失、胶原流失严重或是弹性纤维断裂等问题,水光注入的营养直接被真皮层完全吸收,逐步修复真皮的损伤。这种修复发生在肌肤真皮层,无法直接体现在表皮。因此,建议至少按3次为一疗程操作,才能真正解决皮肤真皮出现的问题。


另外,因为市面上有部分水光并非是医用级的高品质水光,或是疗程所使用的仪器非原装负压仪器,水光注入未抵达皮肤真皮层,因此效果也会不如人意。建议各位求美者做水光时,一定要选择有品质保障的正规医院和专业医师,这样才能达到优等的治疗效果。那些无资质的美容院建议爱美者就不要考虑了,不但浪费钱还有可能造成肌肤损伤等问题。


阅读:月经过后能注射[水光嫩肤]    注射[水光嫩肤]与涂抹[水光嫩肤]区别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