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囊角质化(鸡皮肤)是否无法改善?医美激光和果酸焕肤还能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5/09 16:39

呆小狐经过一个冬天,再加上疫情期间这么久的“家里蹲”,三天不洗脸不洗头几乎是日常了,你们是不是也这样?身体肌肤的管理更是被排到了末位,稍勤快点儿的就算做,也是走马观花敷衍了事。

虽然女孩子们夏天可以尽情地露,但有些尴尬就藏不住了,比如手臂和大腿上密密麻麻的鸡皮肤。鸡皮肤其实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啦,很多人都会有,只不过有的人严重,有的人情况很轻微。身体有鸡皮肤的女生肯定知道啦,它非常的影响美观,远看看不出,但近看就很明显了。

鸡皮肤

毛囊周围的角质会增厚,皮肤堆积过量角蛋白,导致毛囊口被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周围一圈呈现红色或暗红色。

毛周角化症形成的主要原因:

一是从爸妈那里得的,也就是遗传;还有就是单纯自己作出来的...

天生的就跟遗传有关啦。后天长成的鸡皮肤,可能就跟你的护理习惯有关了。比方说洗澡方式不对,或者是脱毛后没有护理好等原因都会造成鸡皮肤的产生。其实只要好好护理就可以避免鸡皮肤的产生。

如果实在不能忍受自己鸡皮肤的仙女们可以选择医美,它能快速有效地改善毛周角化症,让皮肤光滑。

激光治疗

它的原理类似于激光脱毛,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来破坏毛囊,缓解毛周角化。

果酸焕肤

身体和脸部的果酸焕肤是一样的,都是让角质层细胞快速脱落,疏通毛囊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