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星fotona激光怎么样?欧洲之星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10/28 11:10

欧洲之星fotona激光怎么样?欧洲之星的原理是什么?Fotona4D Pro极塑提拉,通过专利的Smooth Er、Frac3、Piano和Superficial技术于一身,独创的“内外联合、分层治疗”的4D治疗手法,实现对皮肤浅层、中层、深层的准确加热,通过热作用促进胶原纤维即刻收缩,促进皮肤结构立刻拉紧,出现即时的紧致效果。

随后,皮肤被加热,不断刺激胶原再生,使皮肤弹性逐渐恢复,达到提升皮肤活性、减少皱纹的目的。

它的治疗囊括肤色衰老、肤质衰老、轮廓衰老、组织容量的衰老四大部分,是全新一代无创面部抗衰技术。

Fotona的四大专利技术

Smooth Er快速收紧技术

使用专利非剥脱Smooth铒激光模式,作用在口腔内粘膜部位,内口腔温和加热,刺激胶原蛋白收缩,更加贴近筋膜层加热,针对治疗法令纹和嘴周皱纹以及口角囊袋非常有效(这点是欧洲之星独有的)

FRAC3嫩肤美白技术

自动调控超短脉冲,在问题区域做一个破坏重塑,促进1型胶原蛋白和3型胶原蛋白新生,快速恢复皮肤年轻状态。

PIANO深层加热溶脂技术

特有的秒级技术,提供均质化的光热作用。大量组织被快速而又安全的均匀加热,促进皮肤紧致提升。

SUPErfical微米换肤技术

铒激光冷微剥脱作用在皮肤表面,对皮肤的表皮进行换肤从而达到改善皮表粗糙肤质和毛孔粗大问题。

Fotona能解决什么问题?

改善轮廓:面部肌肤下垂、苹果肌下垂、嘴角下垂、立体下颔线条、双下巴

去纹除皱:口周皱纹、木偶纹、法令纹、额头细纹、颈部松弛皱纹

眼周年轻化:眼周细纹、眼袋、黑眼圈、眼部松弛下垂

溶脂塑形:双下巴、面部脂肪堆积、蝴蝶袖、腰腹脂肪堆积、胸部提升

改善肤质:肤质紧致、缩小毛孔、亮白润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