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补水正当时之[水光嫩肤]注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7 17:20

中秋小长假已过,国庆七天小长假即将到来,很多美眉们都开始准备约会、旅行之类的休闲活动。如果肌肤干干的,怎么去面对男朋友和好闺蜜呢?那何不尝试一下[水光嫩肤]呢?

用[水光嫩肤]拯救你干涸的肌肤

用[水光嫩肤],终结皱纹、松弛、暗沉等问题对肌肤的残酷统治;

用[水光嫩肤],抵得上敷10000张高档面膜,无数次昂贵美容护理;

用[水光嫩肤],让你的肌肤像韩国明星般嫩白无暇,靓丽吸睛;

用[水光嫩肤],肌肤年龄减10岁,真实去触摸过去的自己;

用[水光嫩肤],你会感谢自己,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看完上面这些不信?都说明星们个个天生丽质,五官精致,肌肤水嫩细滑。下面跟随邦定M-SPA医学美容专家一起来验证下吧!


温碧霞:“其实大家都追求美,现在打针好普通,主要针对皮肤保湿,只要令皮肤更美,我不介意。”


刘晓庆:“什么都可接受,科技发达每个人都能照自己的愿望改变容貌,有尽其所能的保养。”


伊能静:“女人,当然要为了自己而美丽。”


唐嫣:“补水很重要。要保养好皮肤和身材!”


还有很多男神女神都打[水光嫩肤]来保养肌肤,你还有什么理由不保养,继续懒惰下去?


不管你是什么肤质,[水光嫩肤]帮你搞定

不论你是大油田还是干妹妹,[水光嫩肤]都能让你的肌肤发生不可思议的变化。帮助抚平细纹和皱纹,正常油脂,平衡pH值,想要有好皮肤就取决于你怎么保养,怎么补水![水光嫩肤]不挑肤质,我们一起来对症下药吧!


油性肌肤——大油田

油性肌肤,因为油腺体分泌过度和激素不平衡,会有肤色不均匀的情况,黑头、白头每天准时报道。其实皮肤油,较主要的原因就是肌肤缺水。[水光嫩肤]的出现可以修复不完善的皮脂膜,安抚那些跃跃欲试的毛孔们。


收缩毛孔

注射[水光嫩肤]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干性肌肤——干妹妹

当油脂腺不能产生足够的油脂来保持皮肤的平衡,肌肤就会感到很干燥,还容易出现细纹和皱纹。干皮的菇凉们,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的补水护肤品,再搭配[水光嫩肤],效果一定比天天敷面膜更好!


保湿补水

1克透明质酸相当于一升的水,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混合肌肤——又干又油

较糟糕的是——混合性皮肤,T区比较油,脸颊、下巴又很干,有时它竟然还以相反的方式出现!这种随机的肌肤状况,真是任性的没谁了。想要改变这种任性的模式,你还在苦苦挣扎吗?来支[水光嫩肤],一切都是so easy!


改善肤色

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祛除皱纹

1克透明质酸相当于16倍的胶原蛋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川字纹,紧致肌肤。


[水光嫩肤],你值得拥有!

[水光嫩肤]就是艺人们较常打的一种针剂,里面的成分是透明质酸成分,具有200-300倍的水分,加强皮肤的保湿能力,防止水分流失,让干燥的皮肤恢复弹性。说白了,就是给皮肤喝水,喝一顿管饱1—3月,喝三顿管饱1年,皮肤喝饱了营养了,就水嫩了,通透了,白了美了,让你回到婴儿般的肌肤,这就是[水光嫩肤]


阅读:月经过后能注射[水光嫩肤]     [水光嫩肤]效果能持续多久?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