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过后能注射[水光嫩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1 15:48

许多微整项目都有一些禁忌症,如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有心脏病、糖尿病等病史不能参与某项目,说到这就有网友问到,那月经过后能不能注射[水光嫩肤]呢?

月经过后能注射[水光嫩肤]吗?

专家回答:这个当然可以有。一般医生只会建议求美者避开月经期,月经过后就随意了。


因为月经期是机体较虚弱的时候,不要进行一些仪器操作,避免造成不必要伤害。月经过后就可以正常活动,正常美容。


打[水光嫩肤]要敷麻药吗?

是的,打[水光嫩肤]之前要敷麻药四十分钟,所以一直犹豫不决的妹子可以放心,敷麻药之后完全没有疼痛感觉哦!整个注射过程是舒适放松的。


[水光嫩肤]适合在哪个季节注射?

注射[水光嫩肤]一年四季均可注射,不过秋季与冬季注射的妹纸相对较多,主要原因是秋季比较干燥吧。


什么样的肌肤需要[水光嫩肤]呢?

皮肤紧绷容易出油、肤色不均匀、皮肤暗沉、有细纹、皮肤干燥起鳞、毛孔粗大等这些肌肤问题,[水光嫩肤]都能实现很好的解决效果。


除了月经期还有什么情况不能注射[水光嫩肤]

1.若您有多种严重的过敏症状,或治疗部位有青春痘与粉刺或伤口时,请与医生讨论是否暂延治疗,避免手术部位因微创伤口而造成局部伺机性感染。


2.过去半年若有进行脸部整形手术或镭射手术,以及植入任何医疗物体时,请事先告知主治医生。如隆鼻整形、光电波镭射等。


3.水光枪治疗过程中可能会使用局部的麻醉剂,如对麻药有过敏记录,请术前告知医生。


4.请于治疗前告知医生现正服用的所有药物。某些血液稀释药品(抗凝血剂)如阿司匹林,人参、银杏、大蒜萃取物等药物都可能会造成注射部位有较多淤青或出血,因此治疗前应让医生了解您过往半年的医疗记录。


温馨提示:[水光嫩肤]治疗肌肤问题还是很有讲究的,需要去正规知名医院,擅长 的医生亲自操作,才能有把握的保证治疗的安全问题及术后的完美效果呈现。


阅读:[水光嫩肤]效果能持续多久?     注射[水光嫩肤]是一针一针注射?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