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水光嫩肤]是一针一针注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1 11:25

二十岁开始保养肌肤,一直坚持下去,到了四十岁肌肤也会如当初一样水嫩柔滑,因此注射[水光嫩肤]成了许多女明星的驻颜武器,那么,注射[水光嫩肤]是一阵一阵注射的吗?


注射[水光嫩肤]是什么?

注射[水光嫩肤]是利用负压针形式在皮肤真皮层内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PRP自体细胞等高端注射产品,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使皱巴巴的肌肤重新水润光泽起来,一次[水光嫩肤]注射瞬间让你年轻5岁不是梦。


[水光嫩肤]注射是一针一针注射到皮肤真皮内的吗?

[水光嫩肤]注射利用真空负压技术,独有5针型针头,量身定制疗程

利用独有的5针型针头,结合真空负压技术,使之使用相同的剂量,对每个点进行平均覆盖,更可以根据顾客不同的肌肤状况和需求,搭配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PRP自体细胞等多元化产品量身订做不同疗程。因此它不是一针一针的注射,而是均匀的一次性输送营养品给肌肤,在短时间内唤醒细胞再生机能。


注射[水光嫩肤]效果是短时间内见效,具体是多久呢?

[水光嫩肤]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通常注射完就能感受到肌肤变得滋润光滑,饱满充盈。但是一般7-10天左右效果[水光嫩肤]的效果更好更自然。[水光嫩肤]注射一个疗程为3次,持续注射一个疗程之后,能够保持1~2年的时间,比其他注射方法更加持久。每次间隔一个月左右或根据肌肤情况再定。


另外,术后的良好护理也是[水光嫩肤]维持时间长久的一个重要因素,爱美者想要完美无瑕的肌肤不妨尝试下[水光嫩肤]的效果。


阅读:注射[水光嫩肤]也要担风险吗     注射[水光嫩肤]大约多少钱一次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