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P自体血清美肤的七大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3 08:48

相信大家去于激光嫩肤、电波拉皮、透明质酸除皱等皮肤微整美容方式已经比较熟悉了,但是你知道PRP自体血清美肤吗?是不是听着感觉挺新鲜的呢?那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PRP自体血清美肤的优势有哪些吧!



PRP自体血清美肤的优势:


1.强力除皱:PRP富含多种生长因子,在注入真皮浅层后,可刺激大量胶原蛋白、弹性纤维、胶质等的产生,从而达到强力祛皱的目的!能够去除各种皱纹,如抬头纹、额纹、川字纹、眼角纹、眼周细纹、鼻背纹、法令纹、嘴角皱纹、颈纹。


2.填充祛疤:当PRP注入肌肤以后,强大的生长因子,将促使组织再生,对凹陷性疤痕、组织缺失、面部凹陷有特殊功效,还可用于丰唇


3.美白皮肤:活性因子可加速和促进肌肤微循环的建立,从而加速新陈代谢,全面改善肤质和肤色,令原本暗淡肌肤更加白皙细腻,有光泽。


4.深层抗衰:PRP可促进皮肤多个组织的生长及重新排列,从而提升面部松弛下垂的皮肤,使皮肤年轻紧致。


5.淡化色斑:面部微循环的建立,和肌肤代谢的加速,能够促使肌肤自行排出大量毒素,有效改善色素沉着、雀斑、老年斑、日晒斑、红斑、黄褐斑、妊娠斑等多种色斑。


6.安全抗敏:持续使用PRP进行治疗,将改变肌肤原有应激系统,让肌肤更健康,更有活力,有效改善过敏肌肤。


7.治疗座疮:当PRP注入肌肤以后,强大的细胞生长因子,将促使组织再生,对座疮、座疮疤痕有特殊的治疗功效。 


说实话,小编第一次听到这种除皱方式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了血腥玛丽,大概是小编灵异类话题看多了的结果,但是,从本文章看来,其实PRP自体血清美肤是一种很有爱的整形除皱方式,没那么恐怖啦!


阅读:月经过后能注射[水光嫩肤]     [美白养护]虽“火”切勿随意尝鲜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