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窥镜隆胸优势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0 08:22
  乳房,对于女人来说,是散发魅力的产所;对于男人来说,是评价女性魅力的部位。胸部,不管是对于女性还是男性都是较受重视的身体部位。虽然,大胸小胸各有所爱,但是大家普遍喜爱大胸。

  随着第一块硅胶假体的出现,假体隆胸手术已经经过了近70年的历史,隆胸手术有了长足的发展,不管是在隆胸材料上,硅胶假体、膨体材料、自体脂肪等竞争施展;手术医生上,从原有的外科医生到专业的整形医生;手术技术上,由传统的盲视到现在的内窥镜隆胸,隆胸手术更进一步。

  内窥镜隆胸术VS传统隆胸术

  内窥镜手术安全性大大提高

  传统的隆胸手术是医生在盲视的情况下对乳房组织进行剥离操作,需要医生经验极为丰富,撑握手术过程中的各个环节,稍有不慎就会影响较终的效果。

  内窥镜隆胸术通过借助先进的内窥镜设备,将手术部位图象通过内镜传输到显示屏幕上,医生在直视的情况下进行手术操作,可以大大减少术中出血,避免盲视下剥离,对身体造成较大创伤。


  内窥镜手术无痛,恢复快速

  传统隆胸手术剥离乳房组织时的操作特点决定了对组织损伤较大,易碰到骨膜层的疼痛神经,这也是隆胸手术后感觉疼痛的主要原因之一。

  内窥镜隆胸术直视操作,即减少了对组织的损伤,又避免了触及疼痛神经,手术中及术后基本感觉不到痛感,而且术后出血、青紫和胀胀时间大大减少,术后恢复更加轻松、快速。

  内窥镜手术效果更加明显

  传统手术在医生的盲视情况下放置假体,假体放置位置可能不恰当,手术效果不稳定,全靠医生的经验

  内窥镜隆胸术手术操作可视,假体位置放置明确,手术效果更好更稳定。

  虽然,目前内窥镜隆胸的手术价格比传统的隆胸价格贵,但是内窥镜手术是医疗美容的趋势,医生采用内窥镜手术需要由卫生部门进行考核,需要爱美人士多加注意。

  热点 :做完整个自体隆胸需要多久?    自体脂肪隆胸四大注意事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