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轻松完美蝶变的“神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3 10:08
  随着现代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同样的营养也越来也丰富。高热量的食物导致腹部的脂肪堆积,让好身材走形。一些人就会追求身体的完美,尤其是对于一些肥胖者的腹部,他们就会想改善自己的体型目前的腹部抽脂术是一种快速有效的较安全减肥方法,这是很多想减肥的人的优选。但是很多人对腹部抽脂术的特点还不是很了解,那么腹部抽脂有哪些特点呢?

 


  吸脂的原理:

  吸脂:是利用负压将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关键的手术器械很像一根放大了的针,将针在皮肤上扎一个绿豆粒大小的“眼”,均匀地将皮下脂肪的第二、三层中绝大部分的脂肪抽吸出来,手术时运用肿胀灌注技术,使抽吸的脂肪既要有一定的量,又不对身体造成其他的负面影响。术后精细地缝合豆粒样的“针眼”,几乎完全看不出手术的痕迹,手术部位的皮肤柔软、平整、无疤痕,手术效果令人满意。


  腹部抽脂的特点:


  1、效果很好性:腹部抽脂手术能够效果很好率的将腰腹部赘肉吸掉,腹部抽脂手术方法是从吸脂孔处插入吸脂棒呈放射状可以到达各个部位,如下腹部,腰部等可以经过这一个地方达到塑身的成效。

 
  2、较安全性:腹部抽脂手术大大提高了手术的较安全性。腹部抽脂手术的效果明显而且非常的较安全。独特的微创技术对身体是没有任何损伤的,快速减肥的效果非常明显,而且不会反弹。同时进行的皮肤回缩术可以有效的解决因脂肪流失引起的皮肤褶皱现象的出现。
 
  3、保养时间:腹部抽脂手术后需要持续保养一段时间才行,但是普通的工作还是没有问题的。
 

  大家看了以上的介绍,您一定对吸脂整形手术有所了解。也心动了吧?那就也去尝试下吸脂手术让你也拥有苗条身材。在此提醒,外貌形象是大问题,吸脂整形手术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这样对你的健康和美丽有所保障,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腰腹部吸脂抽吸量多少为合适   水动力吸脂轻松甩掉腰部脂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