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改小术有什么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3 08:47

很多女性在经历了怀孕、生育及哺乳后,乳晕可能会产生一些变化,还有一些女性乳晕外形天生不够圆滑、不对称等,我们现在可以通过乳晕改小术来改善这些状况。



什么是乳晕改小术?


乳晕改小术是一种微创技术,它是以乳头为中心,用适当的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切除掉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外圈皮肤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缩小乳晕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手术采用局麻完成,术后外形美观,无疤痕。


乳晕改小术前的注意事项:


1、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在初诊时应详实地向医生告知病情,方便应诊大夫根据病情确认乳晕缩小的手术方案。


2、在做乳晕缩小手术的前两周内,请不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3、在做乳晕缩小手术前务必确定自己的身体健康,并且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的身体炎症。


4、女性在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做乳晕缩小手术。


乳晕改小术后的注意事项:


1、做完乳晕缩小手术后的7天之内,要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做乳晕缩小手术之后,应尽量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


3、术后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并记得及复诊;


4、在做完乳头缩小手术之后的一周内要避免夫妻生活;


5、做完手术后一个月内要注意对胸部以及乳头的护理。


胸部是女性的一个标志,现代的女性除了关注乳房的大小,还会关注乳晕的大小和颜色,为了追求一个完美的胸部,不少女性会选择整形手术来满足自己的期望,而医学的进步能在很大的程度上完成这些人的期望,把遗憾降到很低点。


阅读:朋友,你需要乳头乳晕缩小么     说说乳头乳晕缩小注意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