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再造术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31 15:51

鼻子是五官中较突出的,而关于鼻子的问题自然较受人们关注,而全鼻再造术就是针对鼻部缺损现象来进行的,可在术后重塑一个天然的鼻部外形,达到一个良好的全鼻再造效果。



鼻再造手术注意事项 


1、手术后进行移植和转移皮瓣的蒂部避免受压,保证皮瓣的血运正常。


2、在鼻孔里去支撑作用的软橡皮管要要留置三个月以上,以维持鼻孔的正常通气放置鼻孔的发生变形等等。


3、要按照处方服药, 阿司匹林,或者还有阿司匹林等的感冒药,维生素D等等十分不可服用。


4,在鼻子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会看起来有点变形,或者肿胀的感觉,等肿胀消退就可恢复正常,不必担心。


项目:全鼻再造的手术方法         歪鼻形成的原因 


现代社会没有一个好的外貌,可能就少了很多机会。所以整形美容越来越广泛。先天不输的你,也不能输在后天。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选择一家合适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