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真的能告别圆脸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7 16:49

面部吸脂真的能告别圆脸妹?相比圆脸、方脸等大脸,瓜子脸有千万种被取胜的理由,重点是瓜子脸还能俘获男神的心呦,那么问题来了,圆脸妹该怎么告别瓜子脸呢?面部吸脂可以吗?


面部吸脂可以告别圆脸妹?

还记得Let美人里的那个胖妹吗?她也做了面部吸脂,现在已经变成了女神!另外,现实生活中很多胖脸mm也早已通过面部吸脂摆脱了大圆脸,为什么面部吸脂这么受欢迎?


面部吸脂手术过程及优势:

面部吸脂术是通过微小的皮肤切口将皮下堆积过多的脂肪抽吸出来,术前医生会利用龙胆紫标识好局部脂肪堆积的范围,逐层扫描精确吸脂,创伤小、出血少、抽吸均匀效果好,能有效避开面部血管及神经,是目前改善、美化面部轮廓的一项非常成熟的瘦脸手术。


科学的脸部脂肪诊断是面部吸脂的前提

有以下这种情况的爱美者可以进行脸部吸脂术

1、脸型不好看,轮廓不清晰,有改善的需求的。

2、面部的脂肪过多,导致了各种各样难看的肥胖脸型的。

3、面部的双下巴问题存在很明显的。

4、脸部的皮肤组织有些轻微的松弛以及下垂的也可以选择做面部吸脂手术。

5、脸部的双颊之间太宽或者两侧不对称的人群。


较后提示:面部吸脂是一项非常精细的手术,对医院的仪器设备要求很高,对医生的临床经验以及审美要求都非常苛刻,如果爱美的你想进行面部吸脂来告别大脸,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靠谱医院与专家哦,如有其它疑问欢迎在线点击咨询。


热文 :一般的抽脂瘦脸大概是多少钱    脸部吸脂手术后会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