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移植隆胸4大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8 16:45

随着胸部整形技术越来越先进,现在除了可以通过假体充盈的方式隆胸外,还可以采用自身脂肪组织进行隆胸,那么,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有哪些特点呢?

自体脂肪移植隆胸的4大特点

1、取材容易

这种隆胸的方法之所以很受欢迎是因为手术的取材很方便,我们身体的任何地方都可以获取,手术取材于腰、腹、臀、腿等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将脂肪颗粒抽吸出来再经过特定的处理过程移植到胸部。


2、不留疤痕

很多的爱美者都会担心隆胸手术后会留下难看的疤痕,这种手术采用先进的技术手段,通过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湿性真空吸脂方法,手术切口小,愈后几乎无疤痕。


3、不会排异

由于手术使用的填充材料是采用我们自身的材料,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会出现排异的现象,手术材料对人体没有伤害,人体本身不会对注入的自体脂肪组织产生排异反应。


4、不影响生育

以前很多的爱美者都使用过奥美定隆胸,造成了很严重的后果,甚至威胁到了女性的生育功能,而这种隆胸的方法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受术者的乳腺不会产生伤害,因此对今后的生育、哺乳,都不会有不良影响。


相关阅读:隆胸整形多少钱?恕我直言    上海隆胸什么医院评价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