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贝尔让自己的眉形变得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07 15:14

在形容眼睛如星星般明亮时,星星一般都需要用黑夜来衬托的,眼睛有神而吸引人,同样也需要用眉毛来衬托。



如果眉形不好看,眼睛再明亮,对于整个面部的颜值而言,其实也起不到画眉添足的修饰美化作用,所以说眉形对面部颜值,气质起到了关键的作用,犹若天籁之笔。


女孩子想要美,提升颜值首先要注重眉毛的修饰,那么,该如何让自己的眉毛变得好看呢?


修饰眉毛,如今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画眉,一种是绣眉


何为画眉:


画眉之意,便是通过一些化妆品,每日在自己眉形上进行修饰,从而修饰到自己满意的一面。


不过缺点非常明显,化妆品修饰出来的眉形,极其容易因流汗、洗脸而掉妆。所以画眉缺点太多,并不太适合女性,只适合一些临时演出所用。

何为绣眉:


绣眉跟画眉有着天壤之别,虽然都是通过外部手段修饰眉形,可是,绣眉却没有画眉的缺点,绣眉之后保持时间长,甚至可以洗脸,做剧烈运动而不怕流汗掉妆。


缺点,保持期也不是长久的,一般一两年便要重新绣眉一次。


小编这样分析之后,想必女孩子们都知道该如何把自己眉形变得好看了吧?那就是通过绣眉,来使得眉形变得完美无缺。


阅读:韩式纹眉效果理想吗(组图) 常州美贝尔温婉美眉灵动秋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