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美贝尔温婉美眉灵动秋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16 17:22

    随着韩剧女主角清新无妆的素颜美席卷而来,爱美的女性们越来越崇尚轻薄的素颜妆,大家突然意识到,韩式半长期纹眉的重要性,原来眉毛才是较显眼、较恒久、较艺术的奢侈品。一截线条,能拨动你整个面目的气质、气运和灵性。


    常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美容专家介绍,纹眉术是一种将金属或是之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长期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也是今年来颇为流行的美容外科方法。在原来纹眉术的基础上,纹眉专家融入时下流行的艺术时尚审美元素,将不能被人体吸收的金属氧化色素注入真皮层内,使皮肤着色,起到长久固定的作用,并且能增加眉毛浓密感,增加人体面部美感。


 


    纹眉适应人群


    1、整个眉毛稀疏、散乱者。


    2、眉毛残缺不全,如断眉、半截眉者。


    3、原眉形不理想者。


    4、双侧眉形不对称者。


    5、外伤引起的眉毛缺损,眉中有瘢痕者。


    6、某些疾病引起的眉毛发白、眉毛脱落者。

    艺术纹眉,雕塑俏丽眉形


 


 


    眉型在整体上可以显示一个人性格、气质与修养,因而,在纹眉术前,需要综合考虑求美者多方面的因素,塑造出较适合求美者自身特征的眉形。艺术纹眉,根据求美者的脸型、年龄、职业等特点,进行精心设计、选择好眉型,并在术前用画笔画出求美者满意的眉型,然后再进行纹眉塑型。

    1、三维设计:根据眉毛的整体形态,通过数字化化三维设计,以及相应的美学标准,综合设计出较完美的眉型,个性十足。

    2、科技塑型:按照眉毛生长形态分三区六部九个生长方向,一根一根地植出富有立体感、绒毛感和质感的眉毛,使整体眉形呈现线条流畅、色泽深浅适度、自然生动的高仿真形态。

    3、进口仪器:艺术纹眉所使用多种工具均为国外原装进口,精密仪器完美结合纹绣专家精细手工,打造较自然的纹绣效果。

    4、自然着色:着色剂严格使用进口原装纯植物,着色后的色泽更自然,并且更贴合个人气质,依据光学原理,对眉头、眉峰、眉稍选择不同的色调,使绣出来的眉毛符合眉毛本身的明暗程度,还原眉毛立体形态。

    纹眉是一项技术性很强的工作,需要专门的器具、消毒设备以及训练有素的化妆技巧。纹眉整形术也可以说是一项艺术造型术。它并不是简单地用染料在原有眉的位置上添染色彩,也不仅仅只是给断眉、无眉、眉型不佳者重新纹出一条眉。而是通过精湛的操作、艺术的处理为求美者纹出一条“艺术之眉”。


阅读:韩式半长期雾眉让你照样美  你指的各种眉毛的区别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