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神的距离仅一个韩式纹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1/29 09:29

韩式半长期纹眉因其效果自然好看,所以非常受年轻爱美女士们喜欢。常听报道说某某明星素颜出门也如此美丽,其实她们都是做了清新自然的雾状眉。恍然间妹子们发现原来与女神只差一个韩式半长期纹眉的距离。

与女神的距离仅一个韩式纹眉


当你拥有一双好眉毛,有哪些优势


1、眉形矫正,五官立体感增强

亚洲女性更适合线条柔和、平缓的眉型。纹眉后,眉峰和眉尾间的下边的弧度更唯美柔和,令整个五官看上去更加立体。


2、改善眉色,让面部神采奕奕

不同肤色、发色需要搭配不同眉色。皮肤较白的年轻女性适合暖色系的深焦糖色,深褐色发色的女性则适合冷色系的咖啡色。选择适合自己的眉色,将美丽提升到非常。


3、提升气质,为颜值加分

不同的眉型、眉色可以渲染不同的气质。当下年轻女性热衷于雾状眉,看似简单的粗一字眉型,可以瞬间释放出时尚、独特的气质。年龄稍长,性格内敛者可以选择颜色较浅的淡咖啡色,眉型弧度也应适当平缓一些。


4、甩掉包袱,亲近自然

有时候是否因为怕妆花,朋友约游泳、运动是否总是在拒绝?怕水怕出汗几乎成了所有女性的隐痛。好在纹眉可以帮你彻底打消这些顾虑,从此以后尽情享受运动和季节带来的惊喜吧!


半长期纹眉后的保养和护理:

1、当半长期纹眉过后的1-3天注意不可吃海鲜和酒之类的食物。


2、半长期纹眉后有些表皮会自动结痂,不能用手去剥。 


3、半长期纹眉过后,创面有可能会出现感染迹象,如果想对其预防的话就需要连续使用外用消炎药,有利于创面的恢复的,同时还可以保证半长期纹眉的效果。


4、半长期纹眉后二天内创面要尽量保持清洁干净,不得沾水。


热文 :韩式半长期化妆打造天然裸妆    做韩式半长期纹眉大概多少钱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与其羡慕别人的漂亮,不如赶紧纹个眉毛吧。离过年只剩下十来天了,此时不做更待何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