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半长期化妆打造天然裸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1/29 09:07

韩式半长期定妆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化妆技术,能将先天的不足修整到如天生般那样美丽,备受明星名媛青睐。

韩式半长期化妆打造天然裸妆


半长期化妆术打造天然裸妆

来到美贝尔才发现,这些美丽的背后有一个神奇的法宝--半长期化妆术。半长期化妆术其实也是一种微整形方法,利用技术手段结合化妆理论,达到自然逼真的化妆效果,又能随时根据潮流进行变化,所以大受欢迎。


半长期化妆风靡的韩国,凡是做半长期化妆的都需要二次上色,甚至第三次上色。韩国半长期化妆正规的上色过程分为4个部分,上色-结痂-返色-补色。


半长期化妆术到底如何操作?能保持多长时间?是否人人都可以去做?带着这些问题,我们采访到了美贝尔半长期化妆的知名专家。


作为常州美贝尔医院的知名专家,致力于让更多的女性体会半长期美容的优势。在他看来,半长期化妆术跟传统整容术相比,一方面避免了每天都要花几个小时化妆、卸妆的繁琐过程,另一方面又不会像老式的纹眉纹眼线那样是长期性的,无法更改。不但省时省力,而且术后效果很好,会是今后微整形手术的潮流。


韩式半长期妆,让你美得更放心

因为拥有高超的技术,很多明星都是通过专家的半长期化妆术达到了素颜美的效果。


半长期手术需要向皮肤内注射材料,会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对此知名专家表示,微整形也是整形,必须到正规的地方进行。常州美贝尔医院作为常州的专业机构,一直坚持根据个人的喜好和个性不断更新半长期化妆术,向顾客提供较准确的信息、较安全的操作。


热文 :纹眉已过时,纹美瞳线正流行     韩式一字眉很流行怎么整?


首先所有的从业人员都是经过专业培训和考核后方能进行上岗操作,从专业度和安全上给予客户保障。其次采用的色料和麻药全部出自知名机构,经过多道工序和无数次的反复测试,通过了抗过敏测试、无添加防腐剂、无机的材料来源和核磁共振的安全检查。手术中使用的器材也都是一次性的,不需要担心卫生的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